荆条花

总裁大战

 第一章

   泰安大厦顶层的总裁办公室里,正在勤勤恳恳工作的金总,默默在心里给自己竖起大拇指。

“小伙子好样的!发烧还坚持工作,继承权不是你的还能是谁的?”

刚准备抬手敲门的朴智旻突然猛的推开金泰亨办公室的门。

“我去,金泰亨你居然在办公室里藏了一个发情的omega!”

看到办公桌后烧的有点迷糊的金泰亨,朴智旻的表情从震惊变成了惊恐。

“什么omega?”

朴智旻颤抖着手指,指向了金泰亨。

金泰亨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朴智旻带的信息素阻隔剂喷了一脸,然后失去了意识。

三个小时后,因为突如其来的结合热昏迷,在医院醒来的金泰亨得知自己成了历史上最高龄分化的omega后,再次昏迷。

五个小时候后,精神萎靡的金泰亨才悠悠转醒。

上到医院院长下到厕所保洁都松了口气,放着金泰亨的身份不说,他的分化简直是医学奇迹可以写进历史的程度,二十五岁才分化的omega绝对会震惊全世界。

无语望天的金泰亨说出了醒来到现在的第一句话:“淦!”

“你还好吧?”朴智旻问。

“我看起来像还好的样子吗?”金泰亨瞥了他一眼。“怎么一股红酒味?”

“那是我信息素的味道,傻缺。”对ao来说谈论信息素的味道不异于谈论尺寸,朴智旻不由得脸一红。

“你没事把信息素放出来干嘛?我感觉有点难受,你快滚。”

“明明是你腺体不稳定,乱放信息素影响的我!要不是我打了抑制剂,现在都快发情了!”

“嗷,我说怎么还有一股面包的甜香。这是我信息素的味道?”

这也不怪金泰亨,在十四岁过后还没分化,金泰亨就理所当然地把自己当成了beta,关于ao的生理课一节课都没听过。

朴智旻喷了一大通阻隔剂后,金泰亨不舒服的感觉才消失。

“我记得我妈说过,她看你小时候的长相就能看出来你会是一个优质omega,结果你过了正常分化期还没分化,我妈还觉得奇怪来着。”

“别说这个了,我让你把消息压下来的事情怎么样了?”金泰亨现在一听到分化就头疼。

“额,这个估计是没希望了。”

“什么??”

“上一个最高龄分化的omega是十五岁,你整整大了人家十岁,简直是医学奇迹,根本没办法不被关注。”

“呵呵”金泰亨躺在床上闭上眼睛装死。

“你也别太伤心了,继承权的事还有办法的。”

“有什么办法?二房现在估计已经敲锣打鼓放鞭炮,收拾行李进老宅了。”

朴智旻说出来自己都心虚,他知道金泰亨还是beta的时候走到这一步有多不容易,现在变成了omega对他的打击不是一般的大。

金家是百年大族,支系繁多,现在的主家是金泰亨一脉的大房,家主是金泰亨的奶奶——具有绝对领导权的女alpha,金家虽没有明确家规规定家主之位传a不传o,但在已经是整个家族默认的规矩。分化成omega,几乎等于失去继承权,金泰亨十年的努力土崩瓦解。

闻讯赶来的金南俊脸色不太好,但给了金泰亨族谱的复印件。

“哥。”金南俊虽是alpha但是养子,同样没有继承权。金南俊本想安抚地拍拍他的背,又想起ao有别收回了手。

“小叔知道你分化后就回了趟老宅复印了族谱。你看看吧。”

“金硕珍复印族谱干什么?”

“别没大没小。金家祖上,有过一位omega家主。”

“真的?”金泰亨眼前一亮开始看族谱。

“我去,真的有。这是怎么回事?”

“因为他有一位顶级alpha伴侣。”

金泰亨眼里的光亮又灭了,瘫倒回床上,“那没事了。”

“你也可以找一个顶级alpha伴侣,这样继承权的事就还有机会。”

金泰亨猛的坐起身,直直盯着金南俊。

“别看我,我可不是顶级alpha,而且你是我弟弟。”

朴智旻说:“现在顶级alpha那么少,上哪找一个,就算找到了,怎么让人家成为金泰亨的伴侣?”

金硕珍推门进来,扬了扬手里的资料,“这有一个。”

“办事效率可以啊你。”金泰亨接过金硕珍手里的资料,翻看起来。

“田柾国,男,顶级alpha,二十三岁,我去长这么帅!”

朴智旻抢过资料,“田柾国!田氏总裁,亿万小o的梦中情a!”

“这么夸张?”

“一点都不夸张,这可是田柾国啊!”

“那我怎么才能拿下他?”

金硕珍拍拍金泰亨的肩膀,给他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。

一个星期后,金泰亨的腺体检测结果出来了,分化科主任拿着报告来找金泰亨,看见病房里的朴智旻,嘴巴张了又闭上。

“自己人,你直说吧。”

“金总,我们发现,在你体内有超量的抑制剂残留,这个应该是导致你过晚分化的原因。不过你的omega基因非常优质而且强大,所以你的腺体是没有问题的,以后生育也几乎不会有影响,只不过短期内你不能注射抑制剂会破坏体内平衡,等腺体稳定下来后就可以出院了。”

人走了一会,金泰亨还是没说一句话。

“泰亨?”

金泰亨回过神来,笑的有些苍白:“我没事,现在最重要的还是拿下田柾国。”

过了几日,金泰亨来到资料里写的酒吧,打扮的像个清纯大学生的金泰亨在酒吧里穿梭,拒绝了二十几个来搭讪的人,终于找到了独自一人的田柾国。

“我去,这本人也太帅了吧。”

金泰亨还来不及走向他,突然浑身一僵,开始燥热起来。

“不好,这有一个alpha进入易感期了。”

omega纷纷拿出抑制剂给自己注射,其他alpha保护着omega离开。

不受影响的田柾国也打算起身离开,就看见快软成一摊的金泰亨靠在桌边喘气。田柾国一挑眉,朝他走去,只是靠近,田柾国就感受到了金泰亨信息素与自己的高度匹配。

空气中掺杂着各种信息素的味道,压的金泰亨喘不过气。一股香甜的面包味缠绕在田柾国身上,试图引出田柾国的信息素相融。很少被他人信息素影响的田柾国,感到一阵焦躁。

“你的抑制剂呢?”

“什么?”金泰亨暂时不能用抑制剂所以没带,只是没想到还有这样的意外。

看见其他靠近自己信息素范围的alpha,那个易感期的alpha被激起了战斗欲,开始大肆释放自己的信息素,苦涩的咖啡味渐浓。

金泰亨禁不住要跌倒,田柾国只好把他捞到怀里拖着他的腰让他勉强站着。一股清新的茶香很快压过咖啡味,被压制的alpha只好退到角落弯着脊背喘气,田柾国带着金泰亨离开。

地下车库里,田柾国把金泰亨安置到车上,确认金泰亨处于临近发情状态关好车门,走到不远处打电话。

受金泰亨的影响,田柾国现在心绪不宁,没有注意到车门打开的声音,突然被一双手环住了腰。

还来不及拉开,遮住后颈的衣领就被拉了下来,随后就感受到了金泰亨鼻尖的触碰。

“你的信息素呢?快,再放出来让我闻闻,好香啊。”

田柾国太阳穴猛地一跳,这句话对alpha来说相当于“你好大啊,我好喜欢,还要。”

香甜的面包味又缠上自己,田柾国难耐地扯开领带,然后又去扯金泰亨的手。金泰亨非但不松,反而缠地更紧。

电话那头的人发出疑问,田柾国匆匆应了两句就挂断了电话。他拽住金泰亨的手臂,把他拉到面前,让他面对着自己。

“你在发情期你知道吗?”

“嗯~”金泰亨不止身体软,语调也软着。

“那你知道发情期要干嘛吗?”

金泰亨点头,松软的头发一晃一晃。“知道,要标记。”

“?”准备哄金泰亨回车上等人送抑制剂来的话卡在了喉咙。

还在思索要拿这个单纯(傻傻)的omega怎么办的时候,喉结突然一阵温热,是金泰亨亲了一下他的喉结。

“你标记我吧,我好难受啊,求求你了。”

田柾国看着近在眼前的洋娃娃一般的脸,发红的眼尾,带着哭腔的哀求。他没说话,只是周围突然被浓烈的茶香充斥,田柾国一直引以为傲的理智瞬间瓦解。

站不住的金泰亨被田柾国抱了起来,双腿缠绕在他的腰上,嘴唇覆在田柾国的上,手臂环住他的脖子,手指在田柾国的腺体上轻轻摩擦。

田柾国微微侧头,看见了暴露在自己眼前的白皙后颈,还有omega娇嫩的腺体处,快步走向电梯,上到安排人定好的房间。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