荆条花

总裁大战

  第二章

盯着陌生的天花板过了五分钟,金泰亨回忆起了昨晚的事情,计划是成功了,但是身体像被拆了重组的。

朴智旻找的ao片根本不行,实际尺寸也大太多了吧!他花了两个星期做的心理建设完全没用,要不是昨晚受影响进入了发情期,金泰亨绝对会在田柾国脱下裤子的时候落荒而逃。

想着想着,金泰亨的脸爬上了绯红。拉起被子把自己蒙起来。

田柾国醒的更早,坐在落地窗旁的椅子上把金泰亨的动作尽收眼底,忍不住轻笑一声。

田柾国一晚上基本没睡,想到自己昨晚差点完全标记一个刚认识的omega浑身的郁气都快把他憋死了。

即使再理智再顶级的alpha也难以抵抗高度匹配的omega信息素影响。

田柾国走过去,拉下被子,顺便撸了一把金泰亨乱糟糟的头发。

“醒了就起来,准备了早饭,起来吃点。”

“哦,但是我浑身没力气,起不来。”金泰亨冲田柾国笑了一下,张开双臂让田柾国抱他。

田柾国像照顾小孩一样,给金泰亨套上了自己宽大的衬衫,然后把他抱到了厕所。即使金泰亨已经是omega里比较高的了,穿着田柾国的衣服还像是偷穿大人的衣服。

“刷牙自己可以吧?”

金泰亨点点头,田柾国帮他把牙膏挤上就出去了,走之前还掠了一眼他白花花的腿。

金泰亨刷着牙,想着自己刚才的所作所为突然有些羞耻,完全就是在撒娇,但是,很爽!就算不是为了继承权,他也很愿意找像田柾国这样的alpha。

金泰亨对着镜子转了两圈观察自己身上的痕迹,分化后金泰亨的皮肤变得更加娇嫩白皙,导致身上各种各样的痕迹格外明显,金泰亨仔细观察了一下自己的腺体,有点肿还有一个不轻不重的咬痕。

他兴奋地跑出浴室,差点因为腿软跌倒。

“田柾国!你标记我了?”

田柾国被他喊的一阵心虚,“抱歉,昨晚我失控了,但是你抗拒使用抑制剂所以我只好给你一个临时标记。”昨晚田柾国在成结前清醒了过来,让人很快送来了抑制剂,但是金泰亨却表现的非常抗拒,田柾国用信息素安抚他也没用,只好用临时标记帮他缓解。

“临时的?”

“抱歉……

“为什么不完全标记我?”

“什么?!你知道完全标记对于一个omega来说意味着什么吗?”田柾国不自觉提高了音量。

“我,大概知道吧。”金泰亨不敢看田柾国,低头看自己光着的脚。

田柾国叹了口气,揽住金泰亨的腰把他抱起来放到床上。

“omega被完全标记后对标记他的alpha会产生很强的依赖感,一个alpha可以标记很多omega,而一个omega只能被一个alpha标记,虽然现在洗去标记的技术越来越发达,但是这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,对omega的身心都有很大的影响。所以omega选择alpha要经过深思熟虑。”

金泰亨点点头。

“你以前的生理课都在做什么?”

“我,那个,我以前没接受过生理教育。”

“嗯?”

“那个我爸爸生病了,我妈妈要照顾他,我要赚钱所以没有时间上学。”金泰亨眨巴着眼睛看田柾国,开始买惨。

田柾国没有应,像在思考什么事情。

“这个临时标记会维持多久?”

“我注射的信息素不多,差不多维持三天左右。”

“三天啊?”金泰亨垂着头思考怎么在三天内搞定田柾国,本来以为就算被完全标记了以后洗掉就行了,但是看田柾国的反应金泰亨又觉得还好没被完全标记,现在既然是临时标记,那就趁临时标记还在的时候拿下他,万一临时标记消失后田柾国不认怎么办?

田柾国以为金泰亨是委屈了,揉了揉他的头,说:“你放心,我田柾国不是敢做不敢当的人,我会对你负责的。”

“怎么负责?睡一觉你就会跟我结成伴侣吗?”金泰亨小声嘟囔。

“什么?”

“没什么,我就是……你会跟我结成伴侣吗?”金泰亨心一横,直接问了出来。

“如果你考虑好了,我会。”

就答应了?金泰亨有些惊讶:“你不怕我是骗子吗?”

“如果你要骗财,那我还挺有钱的,如果你要骗色,那我还挺爽的。”田柾国弯起眉眼又揉了一把金泰亨的头发。

金泰亨心脏一顿,一闪而过的后悔。

田柾国去工作了,临走前安排人把金泰亨送到他的公寓。

金泰亨先是给朴智旻打了个电话。

“办的怎么样?”

“当然没问题。他只要派人查你,就只能查到你是一个可怜的小O。”

“不过你怎么知道田柾国会查你?你没有告诉他你的身份吗?”

“没有,那样显的目的性太强了 我怕他发觉我是要利用他。”

“你不就是在利用他?”

“……”

“那你跟我说说顶级alpha的功夫厉不厉害?你爽不爽啊?”

……回应朴智旻的只有忙音。

这两天田柾国一直陪着他,让他想偷偷工作都没办法,百无聊赖的金泰亨每天都在求金硕珍原谅。

金硕珍在知道他差点被田柾国完全标记后把他劈头盖脸骂了一顿,还差点提刀来跟田柾国拼了。

金泰亨委屈,“不是你给我的暗示吗?”

“你傻缺吗?我让你跟他谈恋爱,不是让你把自己送出去,完全标记啊?你懂吗?那可是完全标记!他要是玩完你不想要了,转身就可以去找其他omega,被标记过的omega抑制剂的效果会大打折扣,你要是发情了怎么办?”

金泰亨看了一眼堂堂田总还亲自忙前忙后的样子,语气格外坚定地对金硕珍说:“他不会的。”

“你简直了!”

“这件事别告诉我哥,朴智旻也别说他嘴巴大,你就说我跟田柾国在一起了要结婚了就行。我怕他杀过来。”

“怎么,现在就开始胳膊肘往外拐了。”

“不是啊,我是怕他被田柾国干爆啊。”

气的金硕珍直接挂了电话,没再理他。

评论(3)

热度(23)